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学明星 穿美经典黑白格纹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2日10:23  精品购物指南

  黑白格纹多元化发展,爬上了帽檐,钻进了围巾,出现在各种配饰中。即使是习惯了华服包裹的明星们也纷纷踏足格纹崇拜的队伍,在经典的黑白之间,演绎风格迥异的各个版本。

黑白格纹大衣与礼服裙的搭配,华丽又不失高贵
黑白格纹大衣与礼服裙的搭配,华丽又不失高贵

  Sarah Michelle将黑白格纹大衣与礼服裙的搭配融合的很好,华丽又不失高贵。但是这么成熟、稳重的穿着风格无形给她,增加了岁月感。

将优雅的黑白格纹变幻成不羁的野性味道
将优雅的黑白格纹变幻成不羁的野性味道

  像pink如此个性张扬的明星,居然也会选择保守的黑白格纹?看看她是这么将优雅的黑白格纹变幻成不羁的野性味道的,加上利落的短发,酷!

Lindsay Lohan似乎很热衷格纹衬衫
Lindsay Lohan似乎很热衷格纹衬衫

  Lindsay Lohan似乎很热衷格纹衬衫,她也是将格纹衬衫穿出有型的个中好手,与黑色靴子和紧身裤的搭配,显得很帅气。衬衫多解开一颗扣子就会增添一份性感。

Rihanna穿如此保守的黑白格纹的确比较意外
Rihanna穿如此保守的黑白格纹的确比较意外

  Rihanna穿如此保守的黑白格纹的确比较意外,难道她也想做淑女?看惯了她惊世骇俗的穿着后,看如此端庄、典雅还真是不习惯。

把女学生制服升级到了一个优雅成熟的新版本
把女学生制服升级到了一个优雅成熟的新版本

  Mischa Barton把一条黑白格子半裙束在黑色上衣之外,又穿上黑色过膝袜和黑色高跟鞋,把女学生制服升级到了一个优雅成熟的新版本。

  搭配建议:

  1.本季格纹大衣很吸引人眼球,其他的单品忌讳复杂,虽然很流行格纹混搭,但是如果你是办公室OL最好还是简洁大方的好,一条黑色legging就足够。

  2.如果你没有高挑的身材,又想凸显你强势、张扬的一面,那大号格纹简直就是为你定做,强烈推荐轮廓比较小的较为合身的长大衣,会显得娇小迷人,太大的设计会让你显矮。

  3.身材瘦小、胸部也不够丰满的女性要选择外套,可以选择横向的格纹,横隔外套的图案会产生外扩的视觉效果,能掩盖这一缺点,同时胸口的装饰物能掩盖过于平坦的胸部,这样可以看起来圆润。

  4.格子图案搭配最重要的就是错位原则,各种各样图案的结构大体相似,所以不同格纹图案之间要产生碰撞的效果,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改变格子的角度和大小,用横向的格纹搭配斜向的格纹,大格子搭配小格子,都是经典的搭配方式。还可以在颜色、图案、质的等方面下功夫。用亮度不同的颜色对比,或两种不同面料产生错位的效果。
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